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活動快報 / 職安人才風險管理--企業內部顧問師培訓班

活動快報

 

職安人才風險管理--企業內部顧問師培訓班

 

發布時間:2015/03/03

 

文/謝育貞

主講/范淑婷老師     

規劃/林佳蓁顧問

開設課程:職安人才風險管理--企業內部顧問師培訓班

 

前言:身為勞工階級的上班族們,這一次職業安全衛生法終於站在勞工這一方替大家保障權益了,同時資方的企業主也不得不重視這場職安法新法規的管理新規定,為了讓工作效益提升並同時降低人才危害風險,職業安全衛生法的相關議題,勞資雙方不得不知!

 

新制職業安全衛生法已於2014年7月3日正式公告上路,特別針對勞工安全問題提出相關法令規定,必須保障勞工在工作時間內的安全保護,法律條文明文規定:雇主對下列事項,應妥為規劃及採取必要之安全衛生措施:
一、重複性作業等促發肌肉骨骼疾病之預防。
二、輪班、夜間工作、長時間工作等異常工作負荷促發疾病之預防。
三、執行職務因他人行為遭受身體或精神不法侵害之預防。
四、避難、急救、休息或其他為保護勞工身心健康之事項。
前二項必要之安全衛生設備與措施之標準及規則,由中央主管機關定之。

保障自身權益,維護勞資關係

職安人才風險管理學習內容

 

課程報名專線(02)27005858轉1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詳細活動內容請點以下連結:

http://www.sce.pccu.edu.tw/event/2015/20150128049/ 

 

相關檔案連結

 

相關檔案1: 點此下載

相關檔案2: 點此下載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活動快報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