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活動快報 / 請您一起響應聯合國的「國際瑜珈日」- 6/21「歡樂瑜珈馬拉松」在台灣大學運動場引爆!

活動快報

 

請您一起響應聯合國的「國際瑜珈日」- 6/21「歡樂瑜珈馬拉松」在台灣大學運動場引爆!

 

發布時間:2015/05/21

 

請您一起響應聯合國的「國際瑜珈日」- 6/21「歡樂瑜珈馬拉松」在台灣大學運動場引爆!

 

2014年12月11日,聯合國大會正式將6月21日訂為「國際瑜珈日」,今年是首屆國際瑜珈日,台灣在教育部體育署指導下謹訂於6/21與全球串聯舉行「歡樂瑜珈馬拉松」。

 

您是不是瑜珈人 ………… 沒有關係!

您會不會拜日式 ………… 沒有關係!

您能不能完成108次拜日式 ……… 沒有關係!

 

只要您帶著您的熱忱,一起響應「歡樂瑜珈馬拉松」!  

 

只要在5/25之前完成報名與繳費的前5000名參加者,即可獲贈。

1.    一件「會呼吸」的紀念T恤 (價值超過報名費)。

2.    拜日式免費課程一堂 (團體可申請至指定場所安排課程)

3.    活動當天所有的參加者都可以獲得一條瑜珈墊

4.    本次活動全部盈餘將轉作為「尼泊爾大地震賑災與重建」善款

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方法, 請參照:www.yogathon.org.tw

報名至6/5截止。

 

讓我們一起賺健康, 做公益!

 

主辦單位: 國際生活的藝術基金會 02-25032103

生活的藝術簡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GO1pYQcRQU

世界銀行及Google等機構將「生活的藝術」課程等列為內部員工訓練課程

指導單位: 教育部體育署

協辦單位: 台灣體育總會瑜珈協會

國際生活的藝術基金會義工 惠玲 (Daphne) 0933802816敬上

 

相關檔案連結

 

相關檔案1: 點此下載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活動快報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