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福利快報 / 登錄琉璃工房企業貴賓計畫成功者,即贈箸福一雙。(限量20組)

福利快報

 

登錄琉璃工房企業貴賓計畫成功者,即贈箸福一雙。(限量20組)

 

發布時間:2014/10/29

 

登錄琉璃工房企業貴賓計畫成功者,即贈箸福一雙。(限量20組)

詳細活動內容:

我們相信,設計是從「心」到「物」的整體設計,每一件作品都因為我們的用心,而傳達著美學的概念與故事;同時重視您的需求,以設計為本,發展出富有文化精神與造型風格的「禮」,它代表的是您與琉璃工房共同深信的情感與價值。琉璃工房化誠為禮,盡心為意,對於您的誠意,都顯現在這禮物盒當中。誠摯的邀請您,成為琉璃工房的企業貴賓。

       

「即刻前往了解」 

  即日起至11/30止,凡登錄成功者,即贈箸福一雙(筷子、布套顏色隨機出貨,限量20組)

註:
1.本活動贈品數量有限,琉璃工房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次活動,並將不另作解釋或通知

    2.贈品出貨時間:活動結束後統一寄發

 

【琉璃工房企業貴賓計畫】服務洽詢:鍾素媚     02-27518876#806   mei.chung@liuli.com

 

相關檔案連結

 

相關檔案1: 點此下載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福利快報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