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休閒娛樂 / 【綠生活旅行社】春花接力賽~桃花 牡丹花 蘋果花 梨花 接替上場!

休閒娛樂

 

【綠生活旅行社】春花接力賽~桃花 牡丹花 蘋果花 梨花 接替上場!

 

發布時間:2014/03/25

 

春花接力賽~桃花 牡丹花 蘋果花 梨花 接替上場!

 

★★   春花接力賽~3月,梅峰有名的桃花,4月,杉林溪貴氣逼人的「牡丹花」、【福壽山】的「蘋果花、梨花」接替上場,邀您春天到

戶外賞花趣,肯定讓您「心花朵朵開」!

 

賞牡丹花無須遠赴大陸和日本!!

 

要觀賞牡丹花通常須再遠赴大陸和日本,現在不用出國囉,擁有

「台灣牡丹王國」美譽南投杉林溪,最負盛名的花卉就是繽紛的色的

牡丹花。

 

【綠生活旅行社】特於4月12-13日舉辦:【杉林溪~牡丹花開富貴】賞牡丹花及4月12-13日舉辦:【福壽山~賞蘋果花、梨花】活動!

走訪杉林溪賞山林美景、嬌柔豔麗高貴的牡丹花約3千多株、12個種類,粉的,紅的,紫的,各種顏色同時綻放,美麗得讓人想多看一眼,牡丹花的嬌豔,花海景觀獨特,牡丹花花海,來趟「福壽山」賞高山蘋果花、梨花大開眼界!走趟花之饗宴生態與心靈的豐富之旅!

 

今年杉林溪舉辦了「第二屆台灣杉林溪洛陽牡丹文化節」,活動當天更有去年雙十國慶時,專業又美艷的牡丹舞蹈表演團隊、還有最夯的電音三太子,不僅如此,還邀請兩岸書畫家進行藝術交流,屆時花季將結合兩岸花藝、書畫等藝術活動,為活動帶來熱鬧的氣氛與人文藝術風采,創造南投新的觀光亮點,邀您一起到杉林溪賞花看畫。您可千萬別錯過活動內容超豐富的「杉林溪洛陽牡丹文化節」。

 

「福壽山農場」位於合歡山與雪山群峰間,海拔高2100公尺至2614公尺間,群山環抱,視野遼闊。雲霧變化萬千,擁有獨特的田園景觀,遠瞰農場全景美不勝收,更有「台灣小瑞士」之稱。

 

福壽山農場四季氣候分明,孕育出四時迥然不同美麗景色!隨著四季更替,春季櫻花、李花、桃花、蘋果花相繼含苞綻放,歡迎春天的到來!夜晚的福壽山農場更是罩上滿天星宿,傾述著希臘古老神話,如此豐富的景色,您絕不能再錯過這美麗天地!

 

來趟「福壽山」賞高山蘋果花在蘋果花樹下輕輕哼著“日語蘋果花

老歌”看著輕落下的蘋果花,真是浪漫的心靈之旅!肯定讓您的心情“心花朵朵開”!

 

「賞牡丹花、蘋果花專線」:(02)2500-7227;0980-028-188
 

網   址 : www.greenlifetravel.com.tw

 

相關檔案連結

 

相關檔案1: 點此下載

相關檔案2: 點此下載

相關檔案3: 點此下載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休閒娛樂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