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點閱數:5123
會員

土豆們 原創手作

  • 桃園市慈文路204巷5號
  • 03-3265767

冠軍年菜搶三寶(佛跳牆2500g+砂鍋魚頭2500g+黑蒜蔘菇雞2500g)免運圍爐好吃推薦

 

說明-土豆們隸屬正一排骨副品牌
正一排骨連續4 年蘋果日報得獎年菜-團圓圍爐推薦
八仙佛跳牆(袋裝)
廚神經典之作,團圓必備佳餚
甄選阿根廷魷魚與精選朱貝、佐栗子、嫩筍、調味魚翅、排骨酥、豬腳、魚皮、腳筋、鴿蛋、香菇等上等十八種食材,以十二道工法調理-燙、泡、煮、滷、蒸、燴、燉、燜、煨、炒、炸、爆等,每道工法都費時數小時,堅持耗時讓湯頭與所有精華完全融合,甘醇回味、湯濃色褐而不膩,繁複而講究的過程是造就美味的要訣。
.內容物:朱貝、佐栗子、桂竹筍、大白菜、調味魚翅、排骨酥、豬腳、魚皮、腳筋、鴿蛋、香菇、魷魚、扁魚、金鈎蝦、糖、鹽、雞粉、芋頭
.商品規格:2500g±5g(固形物1300g)

黑蒜蔘菇雞
「黑蒜頭經過30~45天然特殊的技術發酵熟成,黑蒜頭胺基酸比一般蒜頭多了3倍,沒有白蒜頭的辛辣,更多了回甘的味覺。」 “全雞+黑蒜+蕈菇+玉竹蔘”煨煮48小時熬製而成,湯頭鮮美甘醇,更多了豐富的胺基酸與蛋白質,低脂肪低熱量的是真正要藥膳首選食補,大人小孩均適宜。
.內容物:烏骨雞、黑蒜頭、蕈菇、玉竹蔘、香菇
.商品規格:2500g±5g(固形物1300g)

年年望砂鍋魚頭
除夕團圓飯桌上必備之魚肉料理,取[鰱][魚]為年年有餘之意
取材自曾文水庫的鰱魚,濃濃的高湯佐以精選的大白菜、扁魚、香菇、蕈菇、金針、鴿蛋、木耳、蝦米、凍豆腐、豆皮、特選貢丸、鱈魚丸等十多種食材匯總,加上特製的沙茶醬調和,香濃醇口有點辣又不會太辣的味道,白菜吸滿了鮮味湯汁,入口清鮮香,魚肉細嫩帶出甜味。
.內容物:鰱魚、大白菜、扁魚、香菇、蕈菇、金針、鴿蛋、木耳、蝦米、凍豆腐、豆皮、貢丸、魚丸
.商品規格:2500g±5g(固形物1300g)

 

定價:NT$ 2,488 元

特價:NT$ 2,199 元

 

我有興趣

 

其他商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