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點閱數:92828
會員

東南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內湖分公司

  •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33號1樓
  • 02-2798-6998

【台灣媽祖平安護照】白雪桐花美崙山‧後山新樂園‧慶修院納涼趣‧醉美山城布洛灣‧花蓮集章祈福二日

 

媽祖平安護照活動辦法
活動主旨:
台灣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之下,各地方的產業都遭受嚴峻的考驗。2021年台灣媽祖聯誼會響應經濟復甦計畫的政策,規畫辦理「媽祖平安護照」活動,以豐富獎品吸引民眾參與國內旅遊,進一步達到振興觀光產業及地方產業的目標。旅遊的同時也受到媽祖的庇佑,希望在媽祖的庇佑下,振興台灣保佑平安。
活動期間:2021/01/01~2021/12/31

【蓋章GO】走訪台灣媽祖聯誼會媽祖廟手持護照蓋滿章
【花蓮吉安聖南宮】、【花蓮港天宮】

【建築美學】
【貨櫃屋星巴克】
【吉安慶修院】
【東大門夜市】
【太魯閣國家公園布洛灣台地】
【耕味主題館】

**參加媽祖任一輕旅行的行程,就可以免費獲得媽祖平安護照乙本(隨機發送,不挑色)**

媽祖平安護照活動辦法

活動辦法:
1.前往會員宮廟添油香100元即可獲得「媽祖平安護照」一本。
2.前往會員宮廟蒐集合宮廟印章,集滿100個宮印以上,並包含澎湖、金門、馬祖等離島擇一,方可參加抽獎。
3.前往指定宮廟審核抽獎資格,確認後於摸彩券蓋上【台灣媽祖聯絡會會印】,即可將抽獎聯投入活動摸彩箱。

抽獎時間:2022/01/01公告抽獎場次

抽獎辦法:
1.抽獎者聯絡資料將以平安護照抽獎聯為準,請務必填寫正確資訊,若資訊有誤,導致無法聯繫得獎者,則自動失去得獎資格。
2.抽獎時間於2022年1月1日後公佈,於北、中、南、東部、離島安排同場次抽獎,活動抽獎全程透過【台灣媽祖聯誼會】臉書粉絲專頁直播,中獎名單將同步公佈於粉絲專頁。
3.同一場次抽獎活動中,每人僅能獲獎一次,若重複抽中,以獎項價高者為準,中獎者須以護照兌獎,兌獎將審核集章數量及抽獎聯流水編號。
4.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得獎者若為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中獎金額(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以上者,需繳交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供報稅使用,年度報稅時將計入個人所得。中獎金額(價值)在新台幣20,010元以上者,得獎者依法需先繳交10%機會中獎稅金,始可領獎。得獎者若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不論得獎者所得之金額,須先就中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金,始可領獎。得獎者若為未成年人,應險附戶籍謄本並提出法定代理人同意書。若得獎者不願先行繳納本項稅金,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且不得異議。

獎項:(陸續增加中)
GOGORO 電動機車 共18部
IPhone手機共18隻
金門高梁酒十箱 /共30名
捷安特腳踏車乙台/共50台
氣泡水機乙台/共50台 (陸續增加中)

其他注意事項:
1.參與本活動務必請配合政府防疫措施,進入宮廟依照屆時之政策規定,測量體溫及配帶口罩,尊重廟方及主辦單位之規則。
2.獎品以實物為準,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不另行告知。
3.本活動若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將於粉絲專頁上公告,並有權決定修改、暫停或取消本活動。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是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粉絲專頁,恕不另行通知。

以上活動辦法可透過【台灣媽祖聯誼會】臉書查詢

「有呼吸道症狀者,應儘速就醫後在家休養,避免參加旅遊。有發燒者(耳溫≧38℃;額溫≧37.5℃)者,直至未使用解熱劑/退燒藥且不再發燒24小時後,才可參加旅遊,如旅遊開始當日未達此標準,應避免參加。另如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之對象,亦應避免參加」,並於旅客參團報名前告知。

【出發當日依報到先後順序,由領隊發放報到號碼牌,依照號碼順序上車選位,並請提早10-15分鐘報到,逾時不後喔】

第1天
台北車站東三門→1.2hr國道5蘇澳服務區→2.5hr亞洲首間貨櫃屋星巴克+新天堂樂園→5m花蓮吉安聖南宮→15m吉安慶修院→15m花蓮港天宮→15m東大門夜市→飯店

第2天
飯店早餐後出發→10m美崙山生態公園(雪白花毯~桐花季限定)→50m太魯閣國家公園布洛灣台地→30m地耕味主題館(玩味番薯園)→台北車站東三門


⭐️東南旅遊內湖在地服務⭐️
☎️02-27986998 分機1151
👍報名/諮詢 Line ID:0908715322
👍門市服務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33號(西湖捷運站)

 

定價:NT$ 3,000 元

特價:NT$ 1,499 元

 

我有興趣

 

其他商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