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點閱數:11257
會員

TRAY | 有事沒事 萃一杯

  •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63巷4號1樓
  • 02-2750-0097

德國【samova三角立體茶包】-10入盒裝

 

來自德國🇩🇪的samova擅長以花草與紅茶、綠茶、乾燥果粒撞出新茶飲,
並融合東西方的天然香料,讓品茶變時尚變有趣。
獨特的香氣與口感層次的變化,
熱沖、冷泡純飲之外,還能入酒、入菜、混茶與甜點烘焙。
跟著我們一起體驗新世代的多元時尚茶飲文化吧!

【10入盒裝立體茶包】
-七款口味選擇多元
-獨立包裝立體茶包方便隨地沖泡
-可多次回沖,風味仍保有美味
-別再把飲料當水喝,茶包丟進水壺變身最強手搖飲

1️⃣花園派對Garden Party(蘋果花茶)☝️
~濃郁的蘋果風味,再由芒果、鳳梨襯底~
專為德國漢堡國際園藝節而開發的茶款,結合了清香花香與德國生產的香甜蘋果,及熱帶酸甜鳳梨和具有東方風味的枸杞,再加入薄荷、檸檬香茅的風味,一起來場百花盛開的花園Partea吧!
成分:蘋果、芒果片、鳳梨丁、檸檬香茅、薄荷、枸杞、洛神葵、金盞草、矢車菊花瓣、天然香料
規格:3.2克x7入
**此款含有芒果成分,過敏者不宜飲用

2️⃣莓比寶貝Maybe Baby(水果茶)✌️
~綜合草莓、鳳梨、蘋果、玫瑰等 濃郁水果酸甜滋味~
由創辦人Esin與當時三歲的兒子Can 一起創造出這款濃郁的親子風味茶飲,結合多種水果的酸甜滋味令人食慾大開,不僅對於大人美味可口,同時也很適合小朋友。
成分:洛神葵、葡萄乾、甜菜根塊、鳳梨丁、蘋果、胡蘿蔔片、玫瑰果、甘草、草莓片、天然香料
規格:3.2克x10入

3️⃣潛遊花園Scuba Garden(藻華綠博士茶)👌
~綠茶的撲鼻香味,融合蔓越苺的酸甜誘人滋味~
向海底世界致敬的一款配方,由南非綠博士茶、螺旋藻與蔓越莓組成完美的三人行,未發酵的頂級南非綠博士茶,不含咖啡因卻有綠茶般撲鼻的香氣、加上蔓越莓酸甜誘人滋味、一同潛遊在這美麗的水下世界。
成分:綠博士茶、蔓越莓片、橙皮、螺旋藻、天然香料
規格:2克x10入

4️⃣樂活海蒂Heidi's Delight(清新草本茶)🖖
~帶有檸檬香氣,風味清香舒緩~
由童話故事阿爾卑斯山的少女得到的靈感,並將改編的卡通中出現的花草作為成份調配的發想。選用德國國花矢車菊代表卡通中的小藍花,蘋果片代表其中出現的蘋果樹,再調和薄荷的清爽與香蜂草的甜味,形成爽口芬芳的滋味。
成分:薄荷、香蜂草、蘋果片、胡蘿蔔片、斗篷草、迷迭香、紅花、矢車菊、天然香料
規格:2克x10入
此茶款含紅花,孕婦不宜飲用。

5️⃣調情師Smooth Operator(洋甘菊茶)🖐️
~尾韻淡淡蘋果香甜,小朋友也適合飲用~
就像在爵士酒吧聽到英國歌手莎黛的那首同名歌曲Smooth Operator一樣,如此迷人又讓人放鬆。洋甘菊花身小巧卻蘊含豐沛的能量,甘甜的菊香與溫潤的口感,入喉後只留下淡淡的甜味,同時帶走一切煩惱,也舒緩了煩躁的思緒。
成分:洋甘菊(克羅埃西亞、科索沃)
規格:1.5克x10入

6️⃣白日夢Lazy Daze(伯爵茶)🤙
~整顆佛手柑切碎製作,保留天然柑橘香氣~
最受歡迎的經典紅茶之一,醉人的香氣是藉由添加在紅茶中的檸檬皮,間接釋放出佛手柑所賦予的獨特風味,使得這經典茶款更加輕柔細緻,圓潤芳香。純飲或做成奶茶都非常適合,搭配甜點更可突顯口感與風味。
成分:紅茶、檸檬皮、天然佛手柑
規格:2.2克x10入

7️⃣團隊效應 Team Spirit(草本綠茶)👆
以2006年Adidas開發的世足賽指定用球Teamgeist命名,延伸團隊精神『Team Spirit』之意。結合各地素材,寓意世界大同、團隊運動與合作精神。以40%綠茶為基底,加上能促進體內循環的白茶,以及清新芳香的檸檬香茅,及橙皮、胡椒薄荷、萬壽菊等天然香料,讓人倍感清爽與活力。

 

定價:NT$ 480 元

特價:NT$ 400 元

 

我有興趣

 

其他商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