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點閱數:11893
會員

新祥紀食品有限公司

  •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24巷14號
  • 0910 084 595

印尼亞齊精選曼特寧 中烘焙耳掛咖啡 (1盒10包)

 

印尼亞齊省迦佑(Gayo)山區「精選曼特寧耳掛咖啡」簡介
「曼特寧」一直是全球咖啡市場受歡迎的單品,其中產自印尼亞齊省迦佑山區的咖啡豆,一直穩坐全球熱銷的前五名。
印尼咖啡產量居亞洲第二!印尼的精品豆非常有名,其中包含曼特寧、黃金曼特寧、塔瓦湖、陳年曼特寧、爪哇老布朗等等,都是讓印尼在精品界如此知名的原因!印尼的精品咖啡產區主要分布在蘇門答臘北部、蘇拉維希、爪哇島等海拔較高的地方,其中蘇門答臘為精品豆主要產區。
在蘇門答臘的著名咖啡產區有三個:迦佑(GAYO)山區(也就是亞齊產區),Lintong(林東產區)和Sidikalang(西地加朗)。
我們「旅啡莊園」所引進的喀分豆是亞齊省最著名的栽種區是環繞於塔瓦湖的迦佑(Gayo)山脈,也是最主要的曼特寧生豆產區。根據美國紐約Crop to Cap杯測值:(1)83.75分(2)85.00 平均杯測值:84.38分。

 

定價:NT$ 360 元

特價:NT$ 324 元

 

我有興趣

 

其他商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