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點閱數:39007
會員

開元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83號7樓
  • 0800-020-368

戀職人鮮奶 936ml

 

【商品介紹】
戀職人鮮奶嚴選台灣最優質純淨的酪農家乳源,每日限量生產,以用心與專業,堅持100%成分無調整,保留生乳的自然原味與完整營養。

維持穩定的乳脂率是無調整鮮奶最重要的關鍵。而穩定的乳脂率,需要仰賴健康的乳牛,每日採食均衡,才能產出成分品質均在正常範圍內的生乳。戀職人鮮奶不僅取自優質純淨國產生乳,沒有額外添加物,並且乳脂不經過標準化調整,符合CNS國家標準的100%純生乳,成就送到消費者手中安心的無調整鮮奶。

【訂購服務專線 / 配送限定內湖區 】
內湖營業所:02-7733-5606
客服專線:0800-020-368
客服信箱:Service@creation.com.tw

【商品故事】
秉持不斷努力付出的「職人精神」,追求品質與風味,運用100%國產優質生乳,戀在堅強的基礎與信念上,進一步推出戀職人鮮奶。而除了致力於提供優質鮮奶,戀職人鮮奶更將優質鮮奶帶到偏鄉地區,自2009年起,發起「簡單傳愛 讓孩子幸福起來」公益活動,邀請民眾一起擴大愛的力量,募集戀職人鮮奶並由開元配送車深入偏鄉地區,提供正值發育期的學童成長中所需的營養。成分無調整,愛心無調整,這就是戀職人鮮奶的堅持。

 

定價:NT$ 88 元

特價:NT$ 80 元

 

我有興趣

 

其他商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