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點閱數:77142
會員

肯麥樂活餐飲有限公司

  • 桃園二店:桃園市桃園區北埔路41號(桃園夜市內北埔路與正康二街交接)
  • 0903883322

香滷飯/香滷麵

 

採用符合國家CNS認證的一等好米淋上香蔥醬,配上滷製甜不辣、滷製豆干和滷蛋,為每一個現代人提供了溫暖腸胃的平價美食。不夠香、不好吃全額退費!!香蔥醬是一款超級強烈香氣的古早味油蔥,以古法及傳統手工精製熬煮而成,不但十足開胃,且能為身體帶來充分的營養與健康。

【K5香滷飯】,誓言要成為正在城市打拼的小資男女和為家庭付出心力的你我一個最底層的支撐力,再苦、再難、考驗再大,K5香滷飯永遠挺你到底!就是50元,永遠不漲價。食品業者登錄字號:B-113126256-00000-5

採用健康蒸煮麵淋上香蔥醬,配上滷製甜不辣、滷製豆干和滷蛋,為每一個現代人提供了溫暖腸胃的平價美食。不夠香、不好吃全額退費!!香蔥醬是一款超級強烈香氣的古早味油蔥,以古法及傳統手工精製熬煮而成,不但十足開胃,且能為身體帶來充分的營養與健康。

【K5香滷麵】,誓言要成為正在城市打拼的小資男女和為家庭付出心力的你我一個最底層的支撐力,再苦、再難、考驗再大,K5香滷麵永遠挺你到底!就是50元,永遠不漲價。食品業者登錄字號:B-113126256-00000-5

 

定價:NT$ 60 元

特價:NT$ 50 元

 

我有興趣

 

其他商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