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點閱數:44419
會員

銘誠合有限公司

  • 基隆市安樂區武聖街50巷4號
  • 02-2433-1075

【康健天地】特活綠。有機梅精

 

♦台灣有機認證
♦酸鹼平衡達到體內環保
♦含豐富有機酸高達56%
♦不使用人工添加物,不經鹽漬、漂水等程序
♦製造商通過HACCP及ISO22000國際認證

【有機梅精簡介】
梅精含有蛋白質、酵素、醣類、纖維、維生素A、B1、B2、C,鈉、鉀、鈣、磷、鐵、有機酸如檸檬酸、蘋果酸、琥珀酸等。青梅含有豐富的營養,但不宜直接鮮食,宜加工後再食用,梅製品是很好的生理鹼性食品,也是天然機能性健康的食品。

梅子含有豐富的天然枸櫞酸,能夠抑制乳酸生產過剩,調整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梅子所含的有機酸、有機物、無機礦物質更是其他水果所不可及,有益健康。

【特活綠梅精】
嚴選自台灣在地農民,採有機栽種生產的有機青梅為原料,不使用人工添加物、不經鹽漬、漂水等程序,去除種核,將梅肉搗成糊狀,取其汁液,經過中溫火熬煮72小時以上,提煉出濃縮梅精,擁有許多有機酸如檸檬酸、蘋果酸、兒茶酸及多種水溶性維生素及微量礦物質等。

產品詳細介紹連結: http://www.care-key.com/product-info.asp?id=107

 

定價:NT$ 990 元

特價:NT$ 720 元

 

我有興趣

 

其他商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