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點閱數:6709
會員

頤坊皮藝

  •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32號1樓(遠東建設 爾法科技中心)
  • 02-8797-8277

MakerAid® DIY 材料包 / 伊莎貝爾經典斜肩包材料包 / 本色植鞣革 44166-00

 

[商品特色]

MakerAid® 皮革工藝材料包,品項廣泛、設計簡約,提供了一種在家自己動手製作皮件快速簡易的方法。不論新手入門、皮藝達人、工作室或預算考量者,都非常適合入手。材料包內選用高級植鞣革與標準刀模裁切,可壓印、染色或雕刻,隨拆即用,內附本色植鞣皮片、配件所需五金及淺顯易懂的圖文說明書,依照步驟製作,就可完成自己專屬的手工皮件。

[詳細說明]
擔心撞包嗎 ? 隨身肩背小包,背袋可調整長度,適合肩背、側背,大口袋設計,使用抽取式袋蓋,容量大,也不用擔心小物掉落,適合日常使用、短時間出門,簡單、大方。

皮革為天然素材,紋路、毛孔痕跡、顏色等特徵會因牛隻的身體部位及個體差異而有所不同。
材料包為半成品,需依產品另購工具及自行組裝。圖片為產品完成圖,僅供參考。

[產品內容]
植鞣牛皮片、包袋五金、手縫針、手縫線、製作說明書

[完成品尺寸]
23cm x 18cm x 9cm (9" x 7-1/8" x 3-1/2").

[所需工具]
木漿海綿、固色劑、黃耆膠、革用玻璃、羊毛球刷、磨緣器,亦可參考工具套組並依需求添購其他工具。
*本材料包已預先打圓洞,不須另外準備打洞工具*

 

定價:NT$ 1,800 元

特價:NT$ 1,620 元

 

我有興趣

 

其他商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