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服務條款同意書

服務條款同意書

 

這是由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所提供之線上網站服務,請仔細閱讀以下各條款,所有使用者一經確認同意完成註冊程序,即應遵守相關法令及下列各條款之約定:

 

為保障您的權益,在您申請加盟福利商店以前,請務必詳細閱讀本同意書之所有內容,以了解雙方間之權益關係。 當您在網站下載「加入福利商店申請書」,並申請加入「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之福利商店網站」,表示您已充分知悉並接受同意書之條款內容,日後您如經本協會同意而使用系統之行為,均須遵守同意書之規範,否則,將遭停止使用權利,並追究相關違約責任。

 

若您為未滿十八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之福利商店網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網站」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1. 本網站有權於修改或變更服務及相關條款之內容,於修改或變更後於您使用本網站,亦視為您已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否則您應立即停止使用。
  2. 本站資料庫僅供參考,其正確內容,以實際之服務內容為準。
  3. 非經本網站書面同意,不得下載、複製本網站資料他用。
  4. 若您為未滿十八歲,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 於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您所有之使用消費行為。
  5. 本網站為便利您所提供之連結服務,不表示本網站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 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本網站不擔保其合法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6. 為了能使用本網站所提供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 您應提供您本人最新正確及完整的資料,本網站將於服務您之目的下使用您的相關資料。
    • 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本網站不負審查之責任並可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
    • 凡本網站之使用人,請務必遵守下列規範: 1. 不要寄發廣告電子郵件 2. 不得惡意侵入系統 3. 不要在網站上放置色情、暴力、鼓勵他人犯罪或違反智慧財產權法令之文字或圖樣。 4. 您有義務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透過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效果,您將負完全的責任。 同時如遭盜用或有其他安全問題發生時,請您立即通知本網站。 5. 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6. 本網站提供之服務,無需進行事先通知即得終止。7. 其他本網站有正當理由認為不適當之行為。
  7. 本網站為便利您所提供之連結服務,不表示本網站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 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本網站不擔保其合法性、正確性及完整性。
  8. 服務如出現故障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或其他損失。請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保護措施。本網站對於您因上述造成之損失,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9. 本網站廣告內容,均由各該廣告商、供應商所設計與提出。本網站僅接受委託予以刊登,不對前述廣告負任何責任。
  10. 由店家公開張貼或私下傳輸的任何形式資訊,均由提供者自負責任。針對店家行為本網站不事先加以審查。 本網站得將上述資訊於法令、司法警察或政府機關之要求,或為執行本服務條款,或第三人主張侵權權利時予以揭露。
  11. 網站上所有任何形式著作、設計,均由本網站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而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負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12. 一經您上載、傳輸或提供任何資料至本網站時,視為您已授權本網站(含再授權)可享有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該等資料。您並應保證這些資料享有正當權利或已獲合法授權,不致侵害他人的智慧財產權。若您不具合法權利,請勿擅自將這些資料上載、傳送、或輸入本網站,否則您將因為侵害智慧財產權而負刑事責任以及民事損害賠償責任(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13.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本條款之解釋與適用,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並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備註

 

  1. 本頁內容將不定時更新,請務必注意公告以及隨時查看本頁內容。  
  2. 本站註冊帳號嚴禁使用不雅字眼,有違者一率刪除帳號。

 

下載doc格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