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人才招募 /

人才招募

 

臺北市千人防疫就業2.0—臺北市防疫隊呼召您!

 

發布時間:2020/04/13

 

  想到臺北市上班,不限戶籍,歡迎加入臺北市防疫隊!臺北市政府推出的第一波就業方案「臺北市千人防疫就業方案」,受到民眾熱烈迴響,1,001個職缺已額滿,為持續舒緩因「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造成之失業問題,本市即日起,推出千人防疫就業2.0—「臺北市防疫隊」與中央「安心即時上工計畫」結合,釋出第2波公部門短期防疫相關工作機會,共計有757個職缺。

       臺北市勞動局陳信瑜局長表示,第2波的職缺適用對象依計畫會有自登記申請日前6個月的勞保或就保年資合計滿2個月,以及最後1個月的投保薪資為23,800元以下的資格限制,歡迎部分工時、自營作業者或是無一定雇主投保於職業工會的勞工踴躍申請加入臺北市防疫隊,維持基本生活又能一起照顧大臺北市民的健康。初步統計已有市場處、公園處及勞動局等10個機關局處釋出共757個防疫相關職缺,經進用者,自上工起進用6個月,每月工資以時薪158元支給,每月最高工時80小時,每月領取最多1萬2,640元。想在臺北市政府各機關參與防疫工作的民眾,不限戶籍,即日起即可先行線上預約報名(預約網址https://tinyurl.com/v6wfxdt)或4月13日起直接到臺北市各就業服務站登記,提醒使用線上預約的民眾,4月13日起仍須親自攜帶國民身分證到本市各就業服務站辦理登記,經審核符合資格後馬上分派面試。


    北市就業服務處補充說明,本次搭配中央的安心即時上工計畫有「向公立就業服務機構申請登記當日前6個月內,勞工保險或就業保險之保險年資合計滿2個月以上,且最近一次之月投保薪資於新臺幣2萬3,800元以下者。」等資格限制,相關疑義可電洽北市就業服務處張先生(02-23085230分機405)或本處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洽詢,本市各就業服務站資訊請至官網(https://eso.gov.taipei/)查詢。

 

回列表

 

更多人才招募

 

 

贊助廠商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