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活動快報 / 金兔迎新,嶺南大師佟京樺、野獸指掌宗師李榮耀迎新揮筆生花,驚喜特別價,線上立馬下標~1/18

活動快報

 

金兔迎新,嶺南大師佟京樺、野獸指掌宗師李榮耀迎新揮筆生花,驚喜特別價,線上立馬下標~1/18

 

發布時間:2023/01/18

 

佟京樺,生於1949 年,廣西防城人,1954移居越南南方西貢(胡志明市)成長,1972年抵達台灣,畢業於淡江大學,廣西藝術學院碩士研究所。

 

 台灣當代知名嶺南畫家佟京樺結合潑墨、靝彩、蠟染及嶺南渲染....等獨樹一格,走出屬於佟門獨家的風采,台灣在藝術創作上太久未見所謂突破,都講究師承,難得一見破格的創作。佟京樺在書法上也有相當的成就,其作品在香港、上海..等拍賣,深獲藏家的典藏與關注,並曾獲第五十屆台揚美展大獎、第二十八屆中日文化交流文建會主任委員獎等。

----

1933年出生於屏東,受張萬傳野獸派風格影響,創作大膽、粗獷,獨樹一格。有裁縫師變畫家的美譽。早期創作水墨畫為主,由於國畫的素養,帶來油畫創作的留白流轉之間,有著深遂和沉思,特別能掌握墨色的寧靜和含蓄,極受畫評讚賞。

----

歲末年終,除舊布新之時,邀請您用令人驚喜的價格,為家中添置美麗的藝術品。

 

立馬報名:https://forms.gle/NmCsUFpYyXRWh9Lz8 也可以電話/line報名唷)

線上拍賣會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ogoart160

 

▲若您有鑑定需求,請撥打鑑定專線02-27315850

▲若您有家中的古玩想參加拍賣,請聯繫我們,謝謝。

 

【上古藝術】

電話:02-27113577

LINE ID:@sogoar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160號B1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活動快報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