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活動快報 / 思維睡眠醫學中心 111/12/6(二)將於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舉辦 「睡眠醫療科技的過去現在與未來」講座

活動快報

 

思維睡眠醫學中心 111/12/6(二)將於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舉辦 「睡眠醫療科技的過去現在與未來」講座

 

發布時間:2022/12/06

 

🎉感謝 三軍總醫院精神醫學部邀請 江秉穎總院長於 12/6(二)講授「睡眠醫療科技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自江院長於2016年當選ISSTA(www.isstasleep.org)德國總會理事長起,即著手推動國際睡眠科技發展,於該領域努力深耕至今已逾十年。

本次江秉穎總院長將親領大家一覽睡眠科技的發展背景緣由,探究後疫情時代最新的睡眠科技與創新醫療科技如何緊密結合。

最後,引導出台灣如何在未來以「睡眠醫療科技」獨步全球,讓更多台灣企業邁向國際化,共同打造健康區塊鏈生態系。

🔹【思維睡眠醫學中心】秉持用心服務、關懷社會理念
-
📍思維提醒您【睡眠健康對防疫至關重要】
😞【睡眠居家檢測】可預約到所或線上諮詢
☎️思維睡眠醫學中心02-26575779 或加入LINE@
-
👉邀請親朋好友、厝邊鄰居!🥰
加入思維睡眠醫學中心官方Line@(@sleepwellclinic)
即刻接收更多最新醫療新知!
-
#三軍總醫院 #睡眠科技與健康講座 #疫情下的生活 #睡眠品質 #失眠 #睡眠障礙 #睡眠科技 #思維診所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活動快報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