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福利快報 / 內科人專屬吃爆下午茶

福利快報

 

內科人專屬吃爆下午茶

 

發布時間:2021/05/11

 

樂福餐廳吃爆下午茶活動
在如此競爭的環境下,組員們達標了,還不犒賞大家吃頓好的呀!
【業績達標還不吃爆下午茶】
知道上班的辛苦,更顯現下班的珍貴,不如下午的會議就挪到樂福來開吧!
ATT 4 Recharge 5樓的樂福銀河鐵道餐廳提供精美、方便、CP值最高的午茶方案。
但案子還一堆,哪有時間預約規劃呢?
免擔心,這一次最簡單,只要提供「人數與預算」,立刻為您特製下午茶專案唷!
不論是需要甜食撫慰內心,還是鹹食拉近組員之間的距離,甜食鹹食皆有,重點是完全按照預算安排,既好吃又不用怕結帳時爆預算呢!
專業主廚團隊的手藝抓住組員的心和胃,讓溫暖人心的美食又同時緩和組內壓力的氣氛,激勵團隊共同努力,一起走的更長遠吧!
現在就私訊粉專或來電預約,由樂福小精靈為公司量身打造一份專屬的會議餐點,
一起來樂福「吃爆下午茶」體驗一個不一樣的會議時光吧!
---------------------------------------------------------------------------------
訂位專線:02-77060800 午茶時段:14:00~17:00
內附設備:投影、音響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5樓 (大直ATT4 Recharge)

https://www.att4recharge.com.tw/cuisine-in/1aEynAEqT9MqbMP1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福利快報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