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活動快報 / 👉瞄準2020 企業品牌✨價值倍增術✨

活動快報

 

👉瞄準2020 企業品牌✨價值倍增術✨

 

發布時間:2019/12/11

 

👉瞄準2020 企業品牌✨價值倍增術✨

不管大環境景氣如何,產業永遠有人賺錢,靠的是視野和格局。

未來的機會在哪?當市面相近產品越來越多,商機漸漸飽和,市場對於文化和美學的需求只會不斷擴大。

「藝術」文化、美學的最前線,將成為企業振奮市場的電擊AED,重整產業核心,成為企業向內挖掘文化財、向外開拓新商機的最佳夥伴!

企業升級計畫,首次Know How大公開!

只要3分鐘~透過企業門診單 -->>整裝再出發

讓上古專業團隊,用藝術幫您開拓市場新藍海:

🧲品牌代言人:讓藝術家取代明星代言人,更少的預算,更深厚的影響力。

🧲品牌形象增值:將藝術創作導入品牌視覺,設計吸睛更有生命力,激起市場話題!

🧲挖掘企業文化財:結合藝術提升企業文化,開發各式「藝」創商品,開拓藝文金礦。

🧲創價行銷法:行銷不再只是撒錢讓曝光,更是展現藝術與企業共同創造力的機會,讓產品價值升級。

上古邀請您牽起藝術家的手,讓藝術的美好幫您創造超乎想像的商機!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fMqRRJk1ZbBiR75c8

上古官網:https://www.sogoart.com.tw/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活動快報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