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活動快報 / 【雷議宗的廚藝教室】肉汁四溢的烤肉怎麼做,主廚處理食材三步驟大公開 (08/31 安永鮮物 總部門市)

活動快報

 

【雷議宗的廚藝教室】肉汁四溢的烤肉怎麼做,主廚處理食材三步驟大公開 (08/31 安永鮮物 總部門市)

 

發布時間:2019/08/28

 

【雷議宗的廚藝教室】肉汁四溢的烤肉怎麼做,主廚處理食材三步驟大公開 (08/31 安永鮮物 總部門市)

想親自跟只能在電視裡出現的主廚互動嗎? 想知道怎麼做出肉汁四溢的烤肉嗎? 雷師傅與您深度互動,
教你主廚私藏處理烤肉食材的三步驟, 讓你在家就能吃到五星級的烤肉料理!!! 示範菜品: 鮮烤蒜味透抽 洋風夏威夷燒烤雞肉

 

活動介紹

 

此堂課:適合對料理不陌生的學員,常常下廚,希望用基本食材變化不同菜餚給家人。

想親自跟只能在電視裡出現的主廚互動嗎?

雷師傅親自教你主廚私藏處理烤肉食材的三步驟,

安永鮮物邀請前國宴御廚、知名健康節目主廚雷議宗以多年健康節目經驗,

將料理結合健康概念,教您中秋節要如何健康吃燒烤,才不會月圓人也圓,

課程中雷主廚會傳授料理訣竅,還可品嘗主廚親手烹煮的料理。

 

•上課方式:老師於台前示範料理,一併解說作法,學員在座位上記錄老師示範,且可隨時發問,料理完畢後即可品嘗。

 

•上課地點:安永鮮物 總部門市 (02) 2799-5596

(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83號,西湖捷運站出口步行8分鐘)

 

報名連結:

http://bit.ly/2WzzHmn

 

如果你想知道更多健康的知識,請到安永生活誌<https://medium.com/安永生活>。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活動快報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