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活動快報 / 孩想電影人工作坊 vol.1「電影配樂製作流程分享-好萊塢vs華語電影」

活動快報

 

孩想電影人工作坊 vol.1「電影配樂製作流程分享-好萊塢vs華語電影」

 

發布時間:2019/05/13

 

「孩想電影人工作坊」即將在今年夏天有一連串的電影人成長講座,首場特別邀請曾在奧斯卡
配樂大師漢斯季默工作室任職,華語電影新銳配樂師-王索羅,即將於講座分享他在好萊塢學
習配樂的精彩旅程,以及講述「中西方配樂流程的差異」,更帶領大家學習如「何從零到有的
配樂製作」以及從業人員相關所需要的各種音樂版權知識分享。

【課程內容】
1. 配樂是什麼?
△ 什麼是電影配樂?配樂Score和歌曲song的差異是什麼?
△ 學校裡學得到配樂嗎?電影系與音樂系對配樂的認知有什麼差異?
△ 電影配樂如何從無到有的產生?Cue Sheet是什麼?
△ 導演一定要會樂理嗎? 

2. 好萊塢 vs 台灣
△好萊塢電影的配樂如何營造出強烈的氛圍感?
△國片與好萊塢配樂製作、流程方式比較。
△在配樂大師—漢斯季默(Hans Zimmer)旗下工作的經驗分享。
 
3. 作曲家的語言
△如何與導演、製作人做有效地創意構通。
△電影配樂風格是誰說了算?
△音樂版權–作曲者該擁有什麼版權?電影公司該擁有什麼版權?

4. 實務分析
△實際案例介紹
△工作經驗分享

5. Q&A
△最後30分鐘開放學員提問。

報名請洽:https://www.surveycake.com/s/2qYeA

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2qYeA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活動快報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