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活動快報 / 2/5《台灣工銀藝文共賞》邀請法國國際大提琴家Alain Meunier 演出《慕尼葉大提琴音樂會》,歡迎報名!

活動快報

 

2/5《台灣工銀藝文共賞》邀請法國國際大提琴家Alain Meunier 演出《慕尼葉大提琴音樂會》,歡迎報名!

 

發布時間:2010/02/01

 

各位親愛的朋友: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台灣工業銀行在此先向您拜個早年!祝福大家新年如意、福虎生豐!
由於新春期間一連放假多日,同時為配合法國大提琴家慕尼葉訪台時間,二月份《台灣工銀藝文共賞》活動將提早至2月5日(星期五)晚間7:00~8:40豋場。本次音樂會特別邀請到法國國際大提琴家慕尼葉(Alain Meunier)與台灣青年鋼琴家李昀陽、小提琴家應就然同台演出。
慕尼葉(Meunier)是一位崇尚人文主義,並繼承了法國知名大提琴學派(Gendron, Navarra, Fournier, Tortelier)的代表性大提琴家。除了擅長詮釋古典與浪漫樂派的音樂外,更是一位現代音樂的擁護者。對室內樂非常喜愛的他,經常活躍在歐洲各大著名音樂聽;Meunier被邀請參加的藝術節,包含了極富盛名的Marlboro、美國的Sarasota及義大利的Naples音樂節等。
2008年,Alain Meunier曾應邀來台,與青年鋼琴家李昀陽、小提琴家應就然同台演出,該次愉快的合作開啟了2010年再次合作的共同默契,並成立童想三重奏團,為往後的長期合作奠定了一個美好的開始。本場音樂會演出曲目包括李斯特的【弄臣模擬曲】、貝多芬《第五號F大調小提琴奏鳴曲,作品二十四【春】》、《第一號降E大調鋼琴三重奏,作品一之ㄧ》、德布西的【月光】、拉赫瑪尼諾夫【G小調悲歌鋼琴三重奏】等作品,大師經典呈現,豈容錯過!歡迎您在春節假期前夕,偕同親朋好友一同前來度過浪漫、典雅的夜晚時光!
本活動免費參加,歡迎報名,請填寫下列回函,
E-Mail至sunnylee@ibt.com.tw,每人限索四張,額滿為止。
洽詢電話: (02) 8752-7000 # 6702。

EDM內容 詳檔案連結一
報名表 詳檔案連結 二

 

相關檔案連結

 

相關檔案1: 點此下載

相關檔案2: 點此下載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活動快報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