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活動快報 / 圓夢無懼,夢想追尋

活動快報

 

圓夢無懼,夢想追尋

 

發布時間:2015/07/06

 

心有多大,夢想就有多大,只要你敢在天空中勇敢飛翔,沒有人擋得住你的夢想。但為了實現夢想,你能付出多大的努力?這是一場關於尋夢與逐夢,讓夢想無限延伸的分享。你將在這裡看見自己的特別,顛覆你自以為關於夢想與成功的定義。

 

唐從聖戲劇系畢業後,憑藉自己的努力與堅持,加上賴聲川、朱延平、楊登魁…等知名大導演和電視大亨賞識提攜,在演藝生涯中交出漂亮的成績單。從模仿之路到舞台劇演出,到電視節目主持,再到唱片歌手。在實現自己出唱片的夢想之前,在人生的道路上遇到極大的挫折、挑戰、與困境。如此戲劇化的人生轉折,身為30世代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日期/時間:2015/7/25 星期六 14:00~15:30
地  點:真如苑樂群館/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10號 (MAP)
【交通方式】公車-美麗華站/敬業四路站/濱江國中站

       捷運MRT-文湖線「劍南路站」3號出口,沿植福路方向直走約6分鐘

我要報名!!  免費講座 FREE (名額有限預報從速)

 

真如苑/TW.官網  I  真如苑/TW.FB  I  真如苑/TW.樂群館

 

 

相關檔案連結

 

相關檔案1: 點此下載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活動快報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