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宣導事項 / 北市稅處與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共同提供不動產買賣聯合稅務健診便民服務

宣導事項

 

北市稅處與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共同提供不動產買賣聯合稅務健診便民服務

 

發布時間:2015/07/02

 

北市稅處與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共同提供不動產買賣聯合稅務健診便民服務

為協助民眾解決不動產買賣相關稅務疑難問題,自即日起與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合作,提供不動產買賣聯合稅務健診便民服務措施。
  不動產買賣涉及綜合所得稅、特種貨物及勞務稅、土地增值稅、契稅及印花稅等國稅與地方稅業務,為落實愛心辦稅,提升便民服務效能,藉由雙方稽徵機關合作,提供客製化輔導服務,由專人與民眾進行面對面稅務健診方式,協助民眾一次解決不動產買賣相關稅務疑難問題。民眾可以電話、傳真、網路、郵寄或臨櫃等方式,向臺北市稅捐稽徵處所屬分處或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各分局、稽徵所提出預約申請,隨後將有專人聯繫提供稅務諮詢服務。
  民眾如尚有其他疑問,可撥打本處服務電話:(02)23949211分機183將有專人為您服務,也可就近向臺北市稅捐稽徵處所屬各分處洽詢或上本處網站(http://www.tpctax.gov.taipei/)查詢。

 

北市稅處網路申辦拿好禮

為鼓勵市民使用網路申辦服務,臺北市稅捐稽徵處自104年5月22日至9月30日舉辦「線上申辦e點就通」宣導活動,只要地方稅課稅標的屬於臺北市轄區,在活動期間內透過網路申辦案件,就有機會獲得32G隨身碟1個。
  民眾如申辦各項地方稅務案件時,不需要親自到稅捐機關辦理,只要在家利用網路申辦,不必出門就可以辦好,既省時、省錢又省力。針對臺北市轄區的房屋稅、地價稅、土地增值稅、契稅、印花稅、使用牌照稅、娛樂稅的納稅人,透過使用財政部稅務入口網(http://www.etax.nat.gov.tw/)、臺北市民e點通(http://www.e-services.taipei.gov.tw/)或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入口網(https://net.tax.nat.gov.tw/PLRX/Lrx200d01)中任何1個入口網站,完成網路申辦且案件結案者,即自動取得抽獎資格,活動結束後將於104年10月7日以電腦隨機抽出100個中獎人,並於104年10月15日前將中獎名單公布於臺北市稅捐稽徵處活動網頁,獎品將以雙掛號郵寄。
  民眾多加利用便捷的線上申辦服務,又有機會獲得好禮,一舉數得。如有任何問題,請至臺北市稅捐稽徵處網站(http://www.tpctax.gov.taipei/)詳閱活動辦法,或洽詢企劃服務科吳小姐(電話:23949211分機162)。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宣導事項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