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活動快報 / 加拿大海外遊學工作移民服務

活動快報

 

加拿大海外遊學工作移民服務

 

發布時間:2015/11/30

 

H! Study教育中心創立於1995年,為台灣最大的國際教育資訊及留遊學中心,合法設立登記,北中南新竹共設有四間辦公室和一間總管理處。由50位專業顧問提供美國、加拿大、英國、紐西蘭、澳洲、瑞士、愛爾蘭留學(研究所、大學、學院、中學)、遊學(語言學校、暑期課程)、海外工讀(留學工讀、實習及建教課程、打工遊學),以及加拿大海外留學+工作+移民等服務。

每年春季及秋季,OH! Study都會舉辦全台最大的留遊學教育展,這也是全台唯一獲得美國在台協會(AIT)及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CTOT)協辦的民營國際教育展。2015春季OH! Study留遊學教育展,有來自十個國家的100多所語言學校、中學、學院、大學、研究所前來參展。方便計畫出國進修的青年學子,在展覽時獲得完整資訊。

 

www.ohstudy.net

 

相關檔案連結

 

相關檔案1: 點此下載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活動快報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