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福利快報 / 御廚水蛙師堅持對食材的用心,讓美味吃的更安心。

福利快報

 

御廚水蛙師堅持對食材的用心,讓美味吃的更安心。

 

發布時間:2014/11/25

 

堅持─通過國際認證檢驗;

傳遞─食在淳鮮幸福滋味。

    是連秦公司在嚴選食材,研發產品的最高指導原則,因為有太多的不法商人,有太多的毒物汙染,仍潛伏在我們日常生活中,諸如重金屬、環境賀爾蒙、化學添加劑、抗生素、農藥…等。到底什麼該驗?多久驗一次?標準是什麼?為什麼政府都沒有實際的做法來遏止問題的發生,在憤怒與不解之餘,連秦相信只要我們堅持食材的天然本味,透過專家、醫生的專業,針對不同的食材,賦予不同的檢驗項目及檢驗標準,在產品銷售前就完成品質的篩選,創造更多人、更多家庭能安心享受美食的幸福。在未來的電子報中,我們會陸續的和大家分享相關的資訊,並持續推出真正安心的產品,希望讓更多人吃得安心、吃得健康、吃得幸福。

 

官網:http://www.chefshuiwa.com/

檢驗報告:http://www.chefshuiwa.com/main.php?i=502&mc=4&nid=6

 

相關檔案連結

 

相關檔案1: 點此下載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福利快報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