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休閒娛樂 / 溫馨聖誕.歡樂迎新 歡樂聖誕「限量搶購~一日遊專案」

休閒娛樂

 

溫馨聖誕.歡樂迎新 歡樂聖誕「限量搶購~一日遊專案」

 

發布時間:2014/11/20

 

溫馨聖誕.歡樂迎新 

歡樂聖誕「限量搶購~一日遊專案

 

令人期待且充滿濃厚異國氛圍的歡樂聖誕即將來臨,除了傳統的都市餐廳享用耶誕大餐、主題夜店狂歡通宵,擁擠的人潮、昂貴的預算,還有玩不過癮的遺憾...。拋下都市擁擠與喧鬧,選擇不同於以往的寧靜聖誕夜,大板根為您的節日劃下完美句點。

落羽松聖誕樹  主廚精選套餐  歡樂同慶耶誕

今年大板根特別用園區內的真樹「落羽松」,去佈置的大型聖誕樹,整顆聖誕樹有11公尺高,除欣賞閃亮聖誕燈外,您還可以觀賞落羽松及旁邊植物生態之美,是在別的地方絕對看不到的喔!

大板根為規劃聖誕一日遊的您,於103年12月1日至104年1月4日止,二人成行只要NT$2650(含:二客聖誕餐、二人門票、湯屋一間、精美聖誕禮)(假日需另加價200元)。

 

詳情請至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網站http://www.dabangan.com.tw/查詢,或洽渡假村訂房專線: (02) 2674-9228*1 傳真: (02)2672-0534

 

 

相關檔案連結

 

相關檔案1: 點此下載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休閒娛樂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