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活動快報 / 11 月26日兩岸企業勞基管理的5把金鑰 歡迎報名

活動快報

 

11 月26日兩岸企業勞基管理的5把金鑰 歡迎報名

 

發布時間:2014/10/30

 

兩岸企業勞基管理的5把金鑰
主辦單位: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金豐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講座時間:103年 11 月26日 週三 pm 14:00-16:00 
講座地點:臺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服務大樓2樓
                   (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2樓)

Q1.勞動部全面稽查新、舊制退休金未提撥或提撥不足問題,您準備好了嗎?
Q2.勞保費將連漲23年,費率逐年調漲0.5%至19.5%,預估企業負擔成本增加數百億元。
Q3.合法薪資結構叫節省二次成本,不合法薪資結構叫以多報少,一樣是薪資結構為什麼差這麼多?
Q4.勞動基準法上僱主有哪些責任及風險存在?該如何降低或避免?
Q5.別忘了您還有未計入的成本-職災補償金&年資負債,該如何轉移&準備。
Q6.隔週休、跟著銀行休假,為何還會被追償5年不足工資?你知道嗎兩
    岸勞動法對,工時的規定,工傷(職災)與經濟補償金(資遣費)的異同嗎?
Q7.違反勞動法令罰款已從6千~2萬提高至2萬~30萬。

適合對象:企業主、有經營決定權人員、公司主管等。

熱門講師:董峰如 老師 - 金豐集團總經理
                【證照】中國國家人力資源管理師高級技師級證照、
                                中國國家企業培訓師高級技師級證照
                 【著作】老闆最容易犯的人資管理錯誤決策。

公司簡介:金豐集團於1995年在臺灣成立,現已發展成為在臺灣、大陸和香港三地皆設有公司。金豐集團除「金豐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外,還有相關企業建構完善的客戶服務網路。金豐長期經營人力資源管理,特別是在勞基實務上已有長達15年豐富的輔導經驗,輔導超過3000家以上的企業,我們的服務宗旨:「創造勞資和諧,企業永續經營」。

※ 報名即贈「勞務電子書」。網址:http://www.king-fong.com/

如欲參加研討會,請於1031117()前完成報名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

※本講座名額有限,請儘速報名,以免向隅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活動快報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