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休閒娛樂 / 大板根【舒活養生假期 一泊二食住宿專案】 上市

休閒娛樂

 

大板根【舒活養生假期 一泊二食住宿專案】 上市

 

發布時間:2014/09/25

 

 大板根【舒活養生假期 一泊二食住宿專案】 上市

森林SPA。美人湯SPA。舒活SPA

 

全台唯一同時擁有「低海拔熱帶雨林」、「優質溫泉」的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經北二高下三峽交流道約25分鐘,即可擺脫城市喧囂,進入另一個桃花源祕境。沿著溪流而上,映入眼簾的是一處難得純淨的養生祕境,我們在這此歡迎您來感受雨林、溫泉、SPA的養生新概念~

 

『舒活養生假期』住房專案

現代人工作煩忙,想忙裡偷閒,好好放鬆一下,那就來大板根吧!您可以先走森林步道,看看難得一見的「大板根」享受森林SPA;泡美人湯,享受溫泉SPA;再享受舒活SPA,舒活SPA課程約一個小時,半小時的半身肩頸按摩+半小時的足療按摩,活絡您的筋脈,讓您身心全然的放鬆。一泊二食的「舒活養生假期」住房專案,從即日起至103年12月31日止,兩人成行,平日每人只要NT$3600+10%起,內容包含:酒店區雙人豪華客房住宿乙晚、活力自助式早餐、精緻晚餐每人價值@$680+10%,可選用太子西餐廳套餐或中式套餐)、免費入園享受雨林芬多精森呼吸、露天溫泉SPA、舒活SPA一小時,客房內礦泉水;還特別加贈由大板根生技團隊獨家研發,用大板根溫泉水精華製作的「泉美人溫泉面膜」(每人贈送乙份)舒活養生」專案讓您吃飽飽、睡好好、全然享受及放鬆,並兼顧您的內、外在美,讓您短短的假期,大大的滿足。

 

沒有很長的渡假時間?工作煩燥又累?推薦您「舒活養生假期」專案,享受三重SPA的魅力;更多詳情請至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網站http://www.dabangan.com.tw/查詢,或洽渡假村訂房專線: (02) 2674-9228*1 傳真: (02)2672-0534。

 

 

相關檔案連結

 

相關檔案1: 點此下載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休閒娛樂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