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活動快報 / 2014創新獎設計論壇即日起開始報名! 免費講座,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活動快報

 

2014創新獎設計論壇即日起開始報名! 免費講座,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發布時間:2014/08/18

 

【免費】2014光寶創新獎國際工業設計論壇開始報名囉!Sign up
 

首爾世界設計之都執行長李淳寅、蘭花屋獲獎交大教授龔書章將暢談「設計改變世界」以及亞洲設計勢力的崛起!

想知道國際級的設計大師如何用設計驅動世界的改變嗎?身為華人青年設計師,該如何善用設計的影響力翻轉世界?2014光寶創新獎設計論壇邀請到南韓首爾世界設計之都執行長李淳寅、北歐設計教父Frederick Rickmann、以及今年帶領交大蘭花屋在巴黎奪下國際綠建築首獎的建築設計大師龔書章,現場對談「設計改變世界」的力量與趨勢,將顛覆你對設計的認知,將創新蛻變為經典的設計作品。內容精采萬分,不容錯過!

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時間:8月22日(五),9:00~12:00

地點:光寶科技大樓1F
 

報名資訊請見http://www.liteonaward.com/zh_tw/news_content.aspx?Id=171

 

相關檔案連結

 

相關檔案1: 點此下載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活動快報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