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活動快報 / 【松誼企管 免費講座】8月22日管理大師的不敗智慧 - 從企業角度談國際最新人才管理與發展趨勢 歡迎報名

活動快報

 

【松誼企管 免費講座】8月22日管理大師的不敗智慧 - 從企業角度談國際最新人才管理與發展趨勢 歡迎報名

 

發布時間:2014/07/24

 

【松誼企管 免費講座】管理大師的不敗智慧 - 從企業角度談國際最新人才管理與發展趨勢

傑出人才是明日企業競爭優勢的主要來源,而人才的爭奪與保留,是未來二十年國際將面臨的問題,企業該如何因應時代趨勢,擬定最符合需求的管理對策?

身為企業人資的您,又要如何面對時代變遷,以幕後推手的身分,成為老闆組織營運的力量?

本次活動特地邀請GPM松誼企管總經理 洪彣欣 以及永豐餘集團人才發展專案主管 羅國俊 ,分享本年度ASTD年會的我見我思,並透過幽默風趣的講授方式,談關鍵人才梯隊的運作實務。

三小時精華分享,讓您能於短時間了解國際最新人才管理與發展趨勢,並能實際應用於組織營運策略中。

http://www.gpm.com.tw/news_in.php?id=1405413946

 

相關檔案連結

 

相關檔案1: 點此下載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活動快報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