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活動快報 / 8/22-23及8/29移民投資留學展將於內湖科技園區服務大樓展出

活動快報

 

8/22-23及8/29移民投資留學展將於內湖科技園區服務大樓展出

 

發布時間:2014/08/05

 

移民不是終身大事,是關乎子孫萬代的事

先移民後留學,好處多

 

移民不是終身大事,是關乎子孫萬代的事台灣民眾移民的動機,絕大多數是為子女教育而考量,但您知道嗎?先移民後留學,經費其實是較為節省的哦!

以加拿大為例,一個家庭若有兩個小孩以上從中學唸到碩士,有移民身份和國際學生的學費將會有至少五百萬元台幣以上的差距;其他如健保免費及幼兒津貼補助更可當做日常生活費,小孩畢業後多一本護照便利許多,若在移民國有一些工作履歷,通行各國亦更具競爭力。

因此,將省下的學費用來辦理移民,亦不失為是個一舉數得的做法。

若您想瞭解更多資訊,歡迎利用8/22、23、29來到內湖科技園區服務大樓2樓會議室,我們將有專業顧問提供諮詢與規劃。02-27788240

 

中華民國移民商業同業公會

內政部評鑑優等之優良團體

移民

是國力的擴張,人生舞台的拓展

當您放眼國際,舉步移民海外時

公會會員是您移民路上最佳夥伴

陪伴您

不再是孤單的天涯遊子

而成為快樂的世界公民

  • 地點: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服務大樓2樓
    (臺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2號2樓會議廳)

www.tica.org.tw 

 

相關檔案連結

 

相關檔案1: 點此下載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活動快報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