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活動快報 / 2014下半年度~企業力邀講師至企業分享之熱門課程~暢銷書籍~秘密、魔法、力量~

活動快報

 

2014下半年度~企業力邀講師至企業分享之熱門課程~暢銷書籍~秘密、魔法、力量~

 

發布時間:2014/07/21

 

您看過秘密、魔法、力量等書籍嗎?您想應用在公司團隊中,卻不知如何置入嗎?

您因為最近公司業務團隊力量疲乏,不知該如何注入全新力量嗎?

《力量》的主題是「愛」,《祕密》的主題是「吸引力法則」,而吸引力的法則其實就是愛的法則。「愛」這個字拆開來看,就是用「心」去感「受」,當「愛」滿溢時,就能大幅地創造屬於自己、他人甚至整個世界的精采!

是要花時間尋找過錯,專注過失?還是要花時間創造建設,正面行動?

在不信任氣氛的瀰漫中,《秘密》證明了我們能完全的信任自己,還原本以幸福為基礎的生命原貌。

企業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轉8230林小姐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http://www.sce.pccu.edu.tw/

關鍵字: 力量、魔法、秘密

 

【更多相關課程,請參考以下連結】

力量-心靈新世界不變的真理

心想事成的秘密--要改變你的狀況,首先必須改變你的想法

魔法--通往魔法人生的感恩鑰匙,就在你手中!

邀請老師至企業授課網址

 

相關檔案連結

 

相關檔案1: 點此下載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活動快報

 

打開選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