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北內湖科技園區發展協會

首頁 / 最新公告 / 活動快報 / 中華產學與您有約 系列講座,歡迎報名!

活動快報

 

中華產學與您有約 系列講座,歡迎報名!

 

發布時間:2014/04/21

 

中華產學與您有約 系列講座,歡迎報名!

 

1. 講座時間 103年4月26日星期六上午10:00-12:00。
2. 講座地點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158-4號(林園戲院售票口旁)。
3. 報名人數限制 本講座以30人為限,額滿後即不再開放報名。
4.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辦法及更動時間之權力。

 

工廠靜電(ESD)管理
 靜電ESD管理對各類工業生產都相當重要,隨著科技的高速發展,電子產品制作工藝越來越細小,越來越復雜,使得產品零件對 ESD越來越敏感。加以隨著手機,行動裝置,雲端之發展,為了不斷增加電子晶片功能,運行速度與存儲容量,並減少其尺寸。使得半導体材料的防靜電能力要求,也越來越高。相對的,靜電對半導体的破坏卻因半導体的高集成化而更加容易。因此,為了確保電子器件在生產過程中避免 ESD損傷或失效,工廠實行ESD靜電管理就變得極其必要。
 由於靜電造成各國的電子工業損失相當大,國際間對 ESD控制及管理已有共同承認和接受的技術標準所規範及指導本講次將提供基本觀念,靜電放電模型,基本測量靜電方法及其防護。相信對工廠靜電管理實務有直接幫助。
 為了產品的品質(避免早期失效)和提升客戶的滿意度,我們必需在任何時刻,任何製程皆須注意靜電破壞之問題,避免生產過程中之零件,半成品及產品遭受到靜電之潛在破壞,以降低維修成本。

 

報名網址:http://www.ciada.org.tw/arpage.aspx?pageid=ar003884-co1325

 

活動EDM 詳檔案連結

 

相關檔案連結

 

相關檔案1: 點此下載

 

回列表

 

贊助廠商

 

 

 

更多活動快報

 

打開選單

 

TOP